挖网络 | 注册 | 登录 | 供应 | 求购 | 产品 | 分类 | 黄页 | 采购 | 行情 | 展会 | 招商 | 百科 | 品牌 | 资讯 | 更新 |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泊头市万恒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除尘器,布袋除尘器,脉冲除尘器,除尘配件,除尘布袋,输送设备,电磁脉冲阀

 

 
新闻中心
联系方式
  • 谨慎交易,谨防被骗!
  • 联系人:肖刚
  • 电话:0317-8381222
  • 邮件:wanhengfff@163.com
  • 手机:18732715222
  • 传真:0317-8307371
最新注册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泊头市万恒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GX型固定式螺旋输送机
GX型固定式螺旋输送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9GX型固定式螺旋输送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12-11 20:00
  询价
详细信息

 我公司生产的GX型固定式螺旋输送机适用于输送各种粉状,粒状及小块状物料,如面粉,煤粉,水泥,谷物,砂土及各类小块的煤和石子等。不适宜输送粘性大易结块和有腐蚀性的物料,以及某种特殊工艺操作的要求。如:混合,搅拌等,其工作环境温度在-20℃~+50℃范围内,输送物科的温度不大末200℃,一般以水平和倾斜不大于20℃的形式布置。GX型固定式螺旋输送机的主要特点:结构简单,技术先进,可靠性好,安装维护方便,运转平稳,嗓声小,密封性能好,操作安全。

 

  GX型固定式螺旋输送机转速与输送量的关系:下表是以煤粉和水泥为例,表示实体螺旋面水平输送量。Q(m3/h)

螺旋机型号

煤粉

水泥

最高转速

r/min

Q(m3/h)

最高转速

r/min

Q(m3/h)

Q*15

150

9.7

90

3.5

Q*20

150

18.1

75

6.7

Q*25

150

35.4

75

13.3

Q*30

120

49

60

18.3

Q*40

120

115

60

43.5

Q*50

90

170

45

63

Q*60

90

292

45

116

 

螺旋输送机在输送形式上分为有轴螺旋输送机和无轴螺旋输送机两种,在外型上分为U型螺旋输送机和管式螺旋输送机。有轴螺旋输送机适用于无粘性的干粉物料和小颗粒物料.(例如:水泥、粉煤灰、石灰、粮等)而无轴螺旋输送机适合输送机由粘性的和易缠绕的物料。(例如:污泥、生物质、垃圾等)螺旋输送机的工作原理是旋转的螺旋叶片将物料推移而进行螺旋输送机输送,使物料不与螺旋输送机叶片一起旋转的力是物料自身重量和螺旋输送机机壳对物料的摩擦阻力。螺旋输送机旋转轴上焊的螺旋叶片,叶片的面型根据输送物料的不同有实体面型、带式面型、叶片面型等型式。螺旋输送机的螺旋轴在物料运动方向的终端有止推轴承以随物料给螺旋的轴向反力,在机长较长时,应加中间吊挂轴承。

GX型固定式螺旋输送机

电话:0317-8381222

传真:0317-8307371

手机:18732715222

网址   企业.btwh平台.免费

       企业.hbwh平台.免费

邮箱:18732715222@163.免费

QQ:   438745147

地址: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开发区68号

 


特别提示:以上GX型固定式螺旋输送机的供应由泊头市万恒除尘设备有限公司自行免费发布,仅供参考。该GX型固定式螺旋输送机产品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未证实。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需了解更多关于GX型固定式螺旋输送机的产品规格型号及批发价格或产品图片等详细参数说明资料;您可以进入泊头市万恒除尘设备有限公司网站咨询。
 
本页收录查询:GX型固定式螺旋输送机
复制本页链接:http://www.wawangluo.com/gongying/show-66486.html

询价单
GX型固定式螺旋输送机手机版:http://m.wawangluo.com/5-0-66486-1.html